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推薦 好 用 的 信用卡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推薦 好 用 的 信用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推薦 好 用 的 信用卡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大都會先發投手惠勒,是季中交易的熱門人選,今天他猶如投了一場戰力展示的精彩比賽,惠勒主投六局飆出7K,沒有失分,而且自己還攻下全場唯一的分樓,率領大都會以1:0完封海盜,惠勒以勝利打點拿下勝投,目前多達六支球隊在爭取他加盟。

最近兩場先發都拿下勝投的大都會投手Zack Wheeler,已經成為大都會交易的大籌碼,為了讓自己有更好的談判條件,Wheeler今天對海盜可是卯足全力。

前四局大演三振秀,總共投出六次三振的Wheeler,在打擊上也不含糊,五局上半兩出局後,Wheeler這一棒打得是又高又遠。

Wheeler用89球投滿六局,不但沒有失分,還送出七次三振,連花旗銀行饗樂卡信用卡 比較 網站續兩場都交出優質先發的成績單。

大都會終場就以1:0擊敗海盜,包辦勝利打點的Wheeler也拿下個人第五勝。

大都會目前戰績44勝59敗,已經準備進入重建,包括王牌投手deGrom和Wheeler都是交易大熱門,尤其是Wheeler今年球季只需要支付他75萬美元薪資,投資報酬率相當高,因此已經有包括洋基,釀酒人在內的六支球隊,都對Wheeler相當有興趣,這場比賽有可能是Wheeler穿大都會球衣的最後一場先發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?a href="http://blog.udn.com/tcbank0220/109980776">旅行社 信用卡C合報導)
arrow
arrow

    fz01z9ca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