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小禎2007年與信用卡 哪 間 好 辦李進良結婚,育有一女Emma,對女兒疼愛有加的她,在暑假的尾聲,帶著女兒到宜蘭度假,並在臉書上曬出全家出遊照,只見10歲的Emma坐在鞦韆上,一雙大長腿十分吸睛,也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大讚:「跟媽媽一樣有逆天長腿

家樂福 刷卡 優惠▲Emma遺傳到小禎的神基因。如何申請信用卡(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)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《歌喉讚》胖艾咪瘦了!網驚嘆:超正
胡瓜神基因!小禎深V同框嫩版趙又廷
鄧紫棋解放比基尼!小褲褲撩人勾魂
曾莞婷親姊曝光 認證雪白嫩肌美魔女
arrow
arrow

    fz01z9ca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