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回饋 金 信用卡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回饋 金 信用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回饋 金 信用卡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生活中心/台中報導

花博志工各界響應!創立「筷樂俱樂部」的呂雪峯,也熱情加入花博環保組擔任講師,她從不用免洗筷開始宣導環保理念,每位市民小小舉手之勞,對環境都有大大加分的作用。

▲創立「筷樂俱樂部」的呂雪亞洲 萬里 通 哩 程 兌換峯。(圖/中市府提供)

人稱「筷樂」祖師爺的呂雪峯,不只自己身體力行,20年來的推動與堅持,也讓自備環保餐具的理念,獲得了更多人的認同,並成為知名的環境教育講師,她聽到花博招募志工馬上響應,加入花博環保組。

呂雪峯說,花博環保志工要做的,只是補清潔人員的不足,避免國 外 刷卡 回饋美麗的展區,因為有一丁點垃圾的出現而令人感歎;環境整潔雖基本,但很重要,每位市民小小舉手之勞,對環境有大大加分作用。

她表示,人的素質提升了,才會善待環境,身處友好的環境,人才會更好,20年來努力宣導環保理念,她從自身做起,也看到台中人的進步;花博辦得好,台中市將更好,邀請花博環保志工及每位市民,一起做環保,共同迎接花博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當花博志工不簡單!這些技能都要會機場免費接送信用卡
花博找他們代言走秀!超卡哇伊萌翻
台中花農推廣在地花卉 盼花博吸人潮
讓身障遊客暢遊花博 中市供復康巴士
arrow
arrow

    fz01z9ca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