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哪 張 信用卡 最 好 用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哪 張 信用卡 最 好 用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哪 張 信用卡 最 好 用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第70屆艾美獎日前頒獎,先前呼聲極高的韓裔女星吳珊卓(Sandra Oh)以「追殺夏娃」(Killing Eve)入圍戲劇類最佳女主角,但可惜最後輸給另外一位強敵,「王冠」(The Crown)女主角克萊兒芙伊(Claire Foy),芙伊以一襲高雅的白色禮服上台,感謝評審們的肯定,以及家人的支持。

芙伊因為「王冠」走紅,近期進攻大銀幕,今年一口氣帶來「瘋人院」(Unsane)、「登月先鋒」(First Man)以及「蜘蛛網中的女孩」(The Girl in the Spider’s Web)三部電影,後勢相當看漲。

●奧斯卡導演 拿獎兼求婚

而本屆艾美獎最精采的橋段是憑「奧斯卡金像獎」榮獲最佳綜藝節目導演獎的導演葛倫魏斯(Glenn Weiss),他在台上講完得獎感言後,突然向坐在台下的女友求婚,全場立刻爆出歡呼掌聲。

魏斯的女友在眾人鼓譟下上台,魏斯隨即單膝下跪,拿出戒指求婚,場面溫馨感人。

網 路 信用卡最 佳 信用卡典禮上好事似乎不只這一樁,史卡莉喬涵森(Scarlett Johansson)陪男友柯林約斯特(Colin Jost)出席,線上 信用卡 刷卡有媒體發現她手上的戒指閃閃發亮,猜測她是否將第三度步入婚姻。
arrow
arrow

    fz01z9ca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