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信用卡 出國 優惠

   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,

   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,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,

   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,我首推~

   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%現金回饋耶!

   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,嗶一下就好

   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~信用卡 出國 優惠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:

    花旗20181231.png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123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(中央社洛杉磯17日綜合外電報導)以奧斯卡頒獎典禮奪下艾美獎導演獎的葛倫魏斯,趁機在台上向女友求婚,他說,「沒叫妳女友,因為想叫妳老婆」,還掏出老爸67年前套住老媽的戒指,單膝下跪,贏得美人芳心。

根據「好萊塢報導」(The Hollywood Reporter),葛倫魏斯(Glenn Weiss)贏得綜藝特別節目最佳導演獎,上台發表得獎感言時,感謝他的女友史溫森(Jan Svendsen),嘴甜讚她是他生命中的陽光,並深獲他離開人世的母親喜愛。

他說:「為何我沒稱妳女友,因為我想叫妳我的老婆。」

現場觀眾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後,立刻爆出掌聲,史溫森則是又震驚又感動,用嘴唇無聲說出「我願意」。這時葛倫魏斯妙語如珠說,「我還沒問妳願不2018 信用卡 加油 優惠願意嫁」。

史溫森接著走上台,葛倫魏斯拿出他的父親67年前給母親的戒指,他打趣說,「我要告訴我的兄弟姊妹,戒指不是偷來的,老爸知道」。然後上演單膝下跪戲碼。

他說,妳願信用卡贈品比較意嫁給我嗎?史溫森回答,我願意。

葛倫魏斯求婚成功後並說:「感謝奧斯卡獎。」(譯者:線上 購物 信用卡蔡佳伶/核稿:劉學源)1070918
arrow
arrow

    fz01z9ca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